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组举行2021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唐月美 段慧杰 任婷婷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严格把关,根据学院要求,1月4日上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室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组的孙民、谭顺、张慎霞、鹿锦秋、王光辉等导师以及1位外聘专家对5位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集体评议。

研究生首先陈述各自论文,阐明论文选题的意义、理论依据、研究设计以及论文基本结构。随后,评议专家针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问题,就论文存在的不足给出意见与建议,各研究生认真思考评议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合理回答。最后,评议组针对学生的整体情况,按照开题评分标准进行评议,并给出最终结果。

此次开题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对学生论文进行审核与指导,有利于保证论文的写作质量,为后续学位论文工作以及相关培养计划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