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青年讲师团”云课堂在线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0-03-15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

为诠释新时代山东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气质品格,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山东大学团委承办的山东省“青年讲师团”云课堂《战 “疫”大考 青春“答卷”》系列主题团课正式推出。


3月14日(周六)晚19:00-20:30,山东省“青年讲师团”云课堂第一期正式播出。



我院思政课教师岳松与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崔真真、山东体育学院在读研究生张鑫蕊共同连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季翔、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新生儿科护士常超、中建三局(山东)济南山能智城项目安全总监林涛、淄博蓝天救援队青年志愿者孙勇。与四位战“疫”一线青年代表,展开“云对话”,为广大青年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政主题团课。



根据统计,这场直播最高人数峰值达到151.3万人次,青春山东各平台总观看量达316万人次,闪电新闻客户端观看量达510.75万人次,总计约826.75万人次,直播间累计互动达20653条。


目前,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延期不延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正在积极创新形式,开展在线教学。本次直播课有效拓展了学院的教学成效和受众面,未来学院将配合各级管理部门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把思政课做精做优,以生为本,产出优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