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兴禹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了解学院贯彻落实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工作等情况以及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对学院今后工作开展进行指导。会议在鸿远楼511进行,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学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贯彻落实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疫情防控以及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管理服务、线上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发展、研究生教育管理、舆情稳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推进年度工作的设想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对学校的建议。

随后,胡兴禹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情况介绍,对于截止目前学院已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建议,现场作了回应,就如何解决困难与学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围绕学院如何更好地推进年度工作,胡兴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要压实防控责任,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开学的预案、演练、完善等工作。二要严格教学纪律和监管,提升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和质量,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线上教学工作。三要抢抓机遇,有效推动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博士点申报、思政课督导、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开展。

最后,胡兴禹希望学院能克服疫情影响,调整工作状态,创新工作方式,抓实抓细抓好年度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