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芳老师课题喜获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3-27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李琳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经过前期申报、评审、公示等程序,教育部社科司近日正式下发立项通知,我院刘芳老师的课题喜获立项。详情如下: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要求所有申报课题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要求,以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同时,申报者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申报课题需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基础研究要密切跟踪国内外学术研究前沿和学科建设需要,体现具有原创性、开拓性的学术创新价值;应用研究要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求,聚焦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体现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决策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