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04-01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学院一贯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始终把人才引进工作列为学院每年的行政工作要点,2020年亦是如此。

2020年是首批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立项建设与学院执行“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学院推博士点增列目标实现的关键一年。对此,学院通过多元化多渠道等方式,加大博士生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扩大学院师资队伍。疫情期间,学院教授委员会与行政人员克服困难,通过视频形式组织了4次试讲,提交学校8人,同意引进博士7人,目前,报到博士1人,四层次人才1人。与此同时,积极与两位省部级以上人才、两位四层次人才协调、联络和沟通。此外,加紧启动硕士招聘,以最大力度最好人才引进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