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山东理工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第三届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日程表》和学校《关于做好第三届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4月9日下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室举行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西锋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了本届教授委员会换届的相关事项。学院按照相关规定和自身实际,经由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了教授委员会委员人数及组成原则。学院各教学部组织全体人员推荐了各学科专业的委员候选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按照相关规定中的委员条件,对各学科专业提名的候选人进行严格审查,研究提出了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含差额),并上报党委组织部审查批复。本次会议即是对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含差额)进行选举。

党总支书记刘西锋主持会议

工作人员宣读相关选举规定

工作人员认真监票计票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孙民、李先伦、张慎霞、鹿锦秋、牛凤燕、王钦广、王青7位老师为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

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选举会议后,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从当选教授委员会委员中研究提出了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上报党委组织部,等待校党委常委会审核批准。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待校党委常委会审批后,学院将按照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开展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选举工作。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第三届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落实换届工作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强化教师的责任意识,提高教师参与积极性,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人翁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民主和学术氛围,以此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