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1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李先伦



为了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2020年4月9日,我院在鸿远楼511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建设推进会议。

李建民院长首先对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工作要求。李院长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建设是重点马克思主义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学院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深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李院长要求进一步明确和完善相关工作中的责任分工,并提出一系列激励措施,要求大家以必胜的信心和忘我的精神积极投入到相关工作中去。

房晓军副院长教授针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中的几个关键性问题进行了专门部署。他指出,在学校和学院的有力推动下,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有关人员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他根据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对其中的一些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一些重要工作进行了细致分工。

学科秘书、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分别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谈了个人的看法,对未来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