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森垚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党员国家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4月23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活动采取会前线下自主学习和会上线上交流讨论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0年)》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会前通过在学习群下发学习文件,组织党员开展自学。在线上QQ会议中,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对学习内容展开互动交流并分享学习心得,其中,硕1725班党员冯婧怡和预备党员张琪做重点发言交流。最后,支部书记侯倩进行总结并强调,作为党员,我们应坚持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提高自身辨别是非的能力,积极防范一切威胁国家安全的风险。

本次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研究生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对增强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

附:学习活动截图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