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线上教学经验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20-04-23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根据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线上教学经验分享教学沙龙的通知》要求,2020年4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学沙龙,教师们分享了近期在线教学的心得体会。

沙龙以《在线教学的“失”与“得”》为主题,由学院形势与政策教学部教师岳松主讲,从在线教学中的困难与问题、个人对教学的认识和理解、优化在线教学的个人建议三个角度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分享中,岳松从技术、学生、教师三方面谈了在线教学中可能出现的困难与问题。

从学习输入与输出的两个角度,梳理了在线教学的理想类型。

最后,分享报告从八个角度,提出了优化课程设计的建议,为参加沙龙的老师提供了参考。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沙龙,教师们通过在线沙龙交换了近期的教学心得,梳理出了新的教学策略,为更好地开展在线教学,做好学生返校后的课程衔接准备工作打好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