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20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为总结思政课实践教学经验,展示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团队管理办法》,现面向院内开展2020年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负责人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我院正式在编教师。

二、遴选计划

计划在新冠疫情防疫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人口发展、社会治理、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方向遴选2名负责人。

三、遴选条件

1.熟悉思政课实践教学规范和教学工作流程,并实际指导过思政课实践教学。

2.认真负责,身心健康,自愿承担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任务,时间和精力有充分保障。

3.担任过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负责人的教师,一般不再担任2020年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负责人。

四、遴选程序

1.个人自愿报名。

2.党政联席会审定负责人人选。

3.学院网站公示

五、相关说明

1.汇编负责人组建汇编团队,主持、领导团队工作。

2.收集、整理2020年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选拔其中的优秀调研报告。

3.对优秀调研报告进行必要的修改完善,进行分类、编辑、排版等工作。对汇编的质量和水平负责。

4.学院支持汇编团队的工作,提供学院掌握的相关资料,动员所有思政课实践教学指导老师支持团队工作并协助负责人进行必要的沟通、联系等。

5.汇编负责人是出版物的主编,副主编人选及排序由负责人确定。

6.学院负责联系出版社并资助汇编的出版。

 

请申请人填写《思政课实践教学学生调研报告汇编申请表》(附件),于2020年5月6日18点前将申请表发送至403928827@qq.com。

 

附件:思政课实践教学学生调研报告汇编申请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4月30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负责人申请表.doc


(责任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