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共青团中央五四网上主题团日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


五四青年节当天,@共青团中央 在学习强国平台以及微博、微信、B站、快手、抖音、斗鱼、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络平台,同步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连续11个半小时不间断网络播出,从上午10:00直播至21:33(其中“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直播至晚八点,随后接入央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至晚九点半)。为大家送上了一次特别的团课!



截至5月5日,“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全平台直播累积观看超1.59亿人次,全平台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约2371万。



我院教师岳松作为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参加直播,以《正青春,怎样收获那份刻骨铭心》为题,带来了一场五四主题微思政课。



本次活动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共青团中央的信任与支持磨炼了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顶级平台的展示机会有效提升了校院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工作创新,对接优质资源,把思政课上“活”上好,输出更多优质品牌,建设更符合网络传播规律的优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