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22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根据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2020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研究生院《关于2020 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的通知》工作要求,我院于5月20日、22日开展了学院研究生返校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学院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全程参与,返校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据悉,我院本批次返校研究生共计15人,含2名省外学生。经淄博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我院2名省外学生检测结果正常,目前已解除隔离。省内13名学生于5月22日18点按照既定时间全部返校,目前状态良好。接下来,返校研究生将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研究生在校期间安全管理承诺书》填报、《开学第一课》学习后,按照学校返校后相关规定开展日常学习生活。

5月20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锋与学院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省外学生返校接站工作。

5月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锋、副院长房晓军参与省内学生返校接站工作。

5月22日下午,院长李建民参与省内学生返校接站工作并与学生交流。

我院对研究生返校工作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充分体现了以生为本、高度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研究生院和学院师生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