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开展“云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王在亮

2020年5月26日晚上19点30分到20点50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利用QQ群课堂平台开展“云教研”活动,活动由教学部主任王在亮主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教师及相关任课教师共1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云教研”活动的主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期末云考试”。教学部主任王在亮分别从云考试背景、云考试时间、云考试平台、云考试时长、云考试方式、云考试题型、云考试试题来源、云考试组织领导、云考试技术支持、云考试老师准备工作、云考试学生准备工作等十一个方面,对本学期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期末云考试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之后,教学部主任王在亮还就任课老师们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就《2020年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期末考试方案》、《2020年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表》两个文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大家达成基本共识,认为教学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一定根据学校、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有关精神,切实把“学生放到心中最高位置”,顺利完成本学期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期末考试。


(责任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