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就职称评聘条件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0-05-29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

为全面了解学院年轻教师诉求,更好完成学院教师常规晋升专业技术岗位评聘条件确定工作,在全院教师书面征求意见与部分教师科研成果确认的基础上,5月27日晚,学院在鸿远楼618会议室召开近年有晋升要求的讲师座谈会,就学院教师副教授常规晋升业务条件专门征求意见。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本轮学校制度晋升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做了说明,对前期学院各种渠道意见征集过程中提出的典型性问题做了回应。参会的各位讲师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学院副教授常规晋升业务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在一些关键性技术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学院负责人表示,管理就是服务,学院管理层的任务就是为广大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将在符合学校职称制度改革精神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提升学院副教授常规晋升业务条件的科学性,平衡学院教师的各种利益诉求,发挥制度的正向激励作用,为建设省内外有影响的、教学、科研皆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政策保障。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