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牛凤燕老师课题喜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立项

发布时间:2020-06-04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李琳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经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教育部社会科学司近日正式下发立项通知,我院牛凤燕老师的课题喜获立项。详情如下: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目的,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请者坚持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紧紧围绕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宣传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开展研究。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