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2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6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在鸿远楼511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李建民,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房晓军、张慎霞出席会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民主持。

本次会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应到9人,实到7人,符合开会要求。会议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李建民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鲁理工大政发〔2017〕87号,解释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人员构成,明确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职责。

会议审议了研究生毕业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名单,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并作出决议,建议授予我院17名研究生硕士学位。

据悉,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由7-15人组成,任期3年,主席须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担任,成员为各学院教授委员会组成人员,并报校学位委员会备案。


(责任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