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影视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森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根据山东省委办公厅、校党委宣传部有关通知要求,6月18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网络会议,开展红色影视剧教育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辉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刘辉依照上级通知要求,组织支部党员自行观看红色影视剧剧目。在线上会议中,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今日中国,如你所愿》《厉害了我的国》等爱国宣传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随后,支部成员对会前观看的红色影视剧展开分享交流,其中,硕1725班党员包晓娟和张媛媛分别就剧目《海棠依旧》《周恩来回延安》做重点发言交流。最后,党支部书记侯倩做总结。她希望支部每个党员都能明确党的初心使命问题,珍惜当下别国眼中“和平国度”的来之不易;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中印边界冲突等重要事态,她希望各位党员都能树立并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业生涯规划的实际行动,学好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将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红色影视剧教育活动,对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