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岳松老师课题喜获2020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0-07-07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李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推动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需要,加强青少年发展理论和政策研究,共青团中央开展了2020年“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经过资格审查、匿名初评、集中复评、会议终评、评审公示等程序,近日共青团中央正式下发立项通知,我院岳松老师的课题喜获立项。详情如下:

    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课题研究方向聚焦青少年发展问题,研究内容突出实践性,研究成果优先为团中央及相应部门的青少年工作服务。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