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和老师赴博山指导学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0-07-23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张慎霞

7月2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带队赴博山指导机械学院“星星点灯”调研团队社会实践。调研团队的实践地点为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该中心是我校社会实践基地,近几年暑假机械学院都有实践团队到此中心进行社会实践。该中心始建于2005年,是由魏红芹专业团队创办的集康复、托养、师资培训于一体的民办非营利性社会机构。

在中心主任魏红芹带领下,老师们实地了解学生实践的环境、任务,表现情况及食宿条件等。魏主任肯定了同学们在中心的工作和表现,也感谢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

    老师们还详细了解学生前期调研进展情况,对后续的实践调研进行指导,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安全与纪律。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