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17级硕士生赵璐成功考取博士

发布时间:2020-07-2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近日,各高校陆续公布了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名单。我院2017级硕士赵璐同学成功考取了天津师范大学的博士研究生。

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探索以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为目标的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督促并强化导师对研究生进行学科前沿引导、科研方法指导和学术规范教导的责任,制定并定期修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高水平学术成果资助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成果量化计算实施细则》,定期举办并积极推进研究生学术素养提升活动月系列活动,着力提升研究生学术素养,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

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研究生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不断涌现,学院研究生科研氛围愈加浓厚,学生学术志趣逐渐得到有效激发,矢志考博已经成为学院研究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选择之一。


(责任编辑 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