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返校研究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唐月美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工作安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学院于9月4日顺利完成39名非新生返校报到工作,并于当晚7点在鸿远楼618室召开新学期返校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出席,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侯倩主持,2018级、2019级返校研究生参会。

会上,侯倩主要就返校后日常防控、“开学第一课”观看、公寓调整事宜、退宿审批办理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和解释说明。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学校制定发布的所有疫情防控制度、方案、细则、办法、标准一律适用,并要求返校学生深入学习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会议希望返校研究生能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节奏,制定并开展好新学期的学习科研规划。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总结发言。关于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郭奎霞对返校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做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是纪律上要严明,做好严于律己、恪守规章。三是行动上做典范,奋发向上、追求卓越。她希望全体研究生在落实好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能够立足学科专业特点和个人发展规划,提升学术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学院更好的发展并取得个人更大的进步。

 

此次班会为严格落实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返校后教育管理、促进研究生学业规划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