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2020-09-07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9月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院长房晓军、院长助理刘芹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走进教室,了解教学秩序,对教风、学风进行检查并与新进教师进行了交流。


院领导来到3号教学楼,先后走进313、305、110教室了解了左合余、赵峰、王光辉三位老师的课前准备情况及教学内容。

院领导又来到4号教学楼,在205教室门前与王子如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就课程设计,教学效果提出了要求。

本学期是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回归线下教学的第一学期,为了保证开学正常的教学秩序,开学前两天,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新进教师和返聘教师第一次上课的课前准备情况。暑假期间,学院深入了解返聘教师和新入职教师教学实际需求,为其配备了U盘、麦克风、多媒体卡等教学用具,这些都为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师准备充分,授课充满激情,学生听课认真,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已成为学院传统,这不仅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