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高晨雅 王文书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促进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13日下午,在顺利完成16名研究生报到手续后,我院于鸿远楼511室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侯倩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侯倩简单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带领2020级全体研究生围绕各自求学经历和学习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随后,侯倩围绕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安排做了重点强调说明,内容主要涉及研究生教育制度汇编学习、档案核查、党团关系转接、请销假制度、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入院教育、入馆教育、校史馆教育、班委竞选、研究生换届、时政宣讲、学业规划等内容。此外,侯倩还就校园贷、网络舆情等涉及日常安全稳定事宜进行重点强调。侯倩希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能够尽早熟悉校园规章制度,明晰红线底线,顺利开启读研生活。最后,侯倩就研究生新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现场气氛融洽。


  据悉,我院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前置迎新教育工作,已于911日上午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前主题班会,就报到前相关事宜提前部署安排。在接下来的一周,学院将结合学校研究生院下发的迎新工作要求和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安排有序规范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


(责任编辑 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