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森垚 任婷婷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加深新生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认识,9月14日上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室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动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琳慧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学院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此次宣讲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从工作简介、部门优势以及心得感悟三方面,为同学们做详细解释。随后,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任婷婷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她的学生会工作经验与建议。最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琳慧对此次换届职位构成情况进行介绍,解答新生疑惑,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自己。宣讲会现场,新生们与研究生会成员交流热烈,气氛融洽。

此次研究生会动员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学院新生对研究生会的了解,激发了竞选积极性,对提升学院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