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森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以及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9月15日下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召开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侯倩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列席,党支部全体成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党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党支部书记侯倩清点、宣布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其次,四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情况,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在发展对象表明态度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四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侯倩作总结,她希望四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后,她就本学期支部学习计划、党支部对接时政宣讲指导工作等事项作了安排及说明。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