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研究生培养方案及选课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刘帅 任婷婷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促使新生尽快熟悉培养方案,9月14日下午,我院于鸿远楼511室举行研究生培养方案及选课指导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永伟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张永伟围绕就业前景、论文写作、培养方案三方面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展开介绍。首先,他结合往届研究生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分析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就业前景。随后,他通过列举论文写作中的学术不端行为,再次提醒对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的态度。最后,他就不同研究方向的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解释,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科研目标,及时做好个人学业规划。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有助于学院2020级研究生了解学术规范,明确学习目标,对学院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