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20级研究生班委竞选

发布时间:2020-09-1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森垚 任婷婷

为推进新生班级建设,凝聚班级力量,9月16日下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室进行2020级研究生班委竞选。此次竞选由学院辅导员侯倩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此次班委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前期提交班委竞选表、集中竞选的模式进行。首先,侯倩就班委竞选的相关细节进行说明。随后,竞选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就竞选优势、工作设想两方面进行陈述。接下来,现场同学根据其日常表现及现场发言,综合考虑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2020级研究生班长、组织委员。最后,侯倩希望班委成员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发挥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鼓励落选同学不要气馁,可以通过研究生会、助理岗等平台锻炼自己。

此次2020级研究生班委竞选,对调动同学们参与班级事务管理的积极性、构建实干高效的班委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