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应邀参加“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哲学的探索创新”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22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能晓

9月20日,由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哲学的探索创新”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长安大学召开,并通过“钉钉”、“腾讯会议”APP进行线上直播。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怀平教授为论坛开幕式致辞,学院副院长王立洲教授主持会议。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及长安大学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期间,华中师范大学王建国教授就学术论文选题、文献综述撰写、论文摘要凝练、论文行文与表述规范等问题做了“学术论文的写作与投稿”云端主题报告,并以编审的视角为初学者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论坛共收到来自141所高校研究生的投稿论文449篇,经过相关专家组严格细致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45名。我院研究生王能晓提交的论文《中国红色出版物海外传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在征文评选中荣获三等奖,并在“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分论坛进行了交流研讨。

附件:论坛获奖名单.pdf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