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刘辉

为扎实有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按照研究生院《关于进行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要求,依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和《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量化计算办法》等文件规定,10月12日下午,学院于鸿远楼511室举行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即院级评审会议,此次会议由本次评审委员会主任、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主持,评审委员会成员、副院长房晓军,评审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张慎霞、牛凤燕、张永伟、侯倩,研究生代表刘帅参加。


(申请人马任飞进行公开答辩)


(申请人张轶君进行公开答辩)

会议包括公开答辩与评审评议两个环节。根据会前抽签顺序,国家奖学金申请人马任飞、张轶君依次进行公开答辩。候选者们通过PPT展示演说形式向在场评委展示了他们在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评审委员认真听取候选人的发言并针对候选人陈述细节进行提问。随后,评审委员会成员就申请人的课程成绩、科研实践、答辩情况、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评议,确定硕1843班张轶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评审推荐结果于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16日期间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 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