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安玲荣获第十四届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

发布时间:2020-10-22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20年度(第十四届)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获奖人员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安玲副教授荣获学科新秀奖。

省社科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的为省政府设立奖项,旨在表彰奖励我省社会科学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和优秀青年学者,每年评选一次,各不超过5名(可空缺),2020年度共评出突出贡献奖5名,学科新秀奖5名。

学科新秀奖旨在奖励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工作成绩突出,有较大发展潜力,年龄不超过39岁的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参评人员要正式出版、发表、完成过5项(含)以上重要科研成果,获得过至少1项省部级社科成果二等奖(第一作者)或至少2项省部级社科成果三等奖(第一作者)。

截至本届,我校共有2人获得突出贡献奖,2人获得学科新秀奖。

付安玲,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计划”首批博士,教育部高校政工干部培训研修中心(华中师大)兼职教授,光明网、光明日报、南京大学思想理论网络文章评审专家。一直致力于大数据与意识形态领域学术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优势学科)等各类课题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编著2部,在《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等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多篇,曾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奖励。


原文出处:付安玲荣获第十四届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
https://skc.sdut.edu.cn/2020/1019/c154a39974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