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位老师荣获山东省第34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10-22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李琳

近日,山东省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鲁社科奖字〔2020〕1 号),公布了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意见》规定,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经意识形态审读、客观赋分、专家接龙打分、专家会议评选和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审定,经过10天社会公示,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选出250项优秀成果,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1项,一等奖29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20项。在本届评奖中,我校共获得7项奖励,其中我院获得3项:政治学学科2项,哲学社会学学科1项。名单如下:


马克思主义学院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作者

学科

奖励等次

  

 1

李述森

政治学

二等奖

恩格斯晚年思想:三个层面的理解,东岳论丛,2017 年第 12 期。

2

王光辉

哲学社会学

二等奖

三代可复:常州学派公羊学思想研究,人民出版社,2018  4 月。

3

付安玲

政治学

三等奖

思想政治教育个体价值论,人民出版社,2018  4 月。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