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部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王光辉

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内容合理优化,提前做好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工作,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部于10月22日下午3;30分在鸿远楼511召开集体备课会。与会人员包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部全体教师、教学科、其他教学部承担《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相关教师、承担本课程的返聘教师以及新入职教师等。

备课会由王光辉老师主持,与会教师围绕课程内容、考核方式、考核内容、试卷命题等相关问题深入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要不断增强其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在授课内容,考核目标制定上,既要发挥教师主导作用,又要发挥学生主体性作用。最后,备课会就课程内容、考核方式、考核内容、试卷命题等相关问题达成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