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孙艺菡 吕新宇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英语应试水平,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近日,我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答疑会。会议特邀我院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获得者、2020届毕业生包晓娟主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包晓娟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题型设置、分值分配、备考策略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她强调,在竞赛中要注意做题顺序,调整时间分配,善于分析题目,抓住重点答题。随后,包晓娟讲解了竞赛试题各个部分的答题技巧以及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分值分配,紧抓要点得分,牢记考试规范。最后,包晓娟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同学们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我院研究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对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