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联合法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6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张乐琳 孙艺菡

为深刻领会党中央扶贫战略精神,提高研究生社会服务意识,10月23日晚,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联合法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于2号教学楼302开展“循着习大大的脚步,重温脱贫攻坚的中国经验”主题宣讲活动,法学院研究生现场聆听。

宣讲团成员张乐琳

宣讲团成员钟浩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张乐琳、钟浩,向同学们展现了近年来举国攻克贫困所做的努力与成果。首先,钟浩从理论层面,向同学们讲解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要性与时代紧迫性,并对脱贫攻坚工作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张乐琳从实践角度,以视频、图片等丰富的形式展开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回顾脱贫攻坚之路的讲解。最后,宣讲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分享经验做法、阐释意义价值。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宣讲现场

本次宣讲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凝聚思政育人力量,促进研究生身心的全面发展,对增强研究生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

宣讲团会后合影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