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3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张乐琳 吕新宇

为宣传党中央扶贫工作精神,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10月29日上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西校区13号教学楼404室,开展“循着习大大的脚步,重温脱贫攻坚的中国经验”主题时政宣讲活动,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员现场聆听。

宣讲团成员钟浩

宣讲团成员张乐琳

宣讲团成员张乐琳、钟浩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导入,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指示,同时配合详尽、翔实的文字及视频资料,向支部的党员们宣传脱贫攻坚工作的丰硕成果与中国经验,展现出在脱贫攻坚战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争做合格党员。现场党员认真记录宣讲亮点,积极参与互动,气氛高涨热烈。

宣讲后合影

此次宣讲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强党员同志的国家认同感、自豪感,对创新支部思想建设方式,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