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05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为全面总结过去三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11月5日下午,我院在鸿远楼618室召开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建民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学院三年以来的工作,立足学院实际,认真研究部署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加快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过去三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动员学院全体党员,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员工,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届党总支书记郭奎霞作工作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郭奎霞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引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学院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郭奎霞强调,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布局调整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启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加以落实,以大力践行人才优先战略与师资队伍首要工程为核心,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力争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理论研究、理论宣传、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各个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建设省内外有影响的、教学、科研皆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学院当前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大好形势及新时代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大会号召全体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应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政育人大格局中贡献“马院智慧”,发出“马院声音”,努力开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

全体党员有序参加投票

工作人员清点选票

总监票人宣读选举结果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随后,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会现场(表决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郭奎霞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李建民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

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提升学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号召动员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