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召开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赛前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王在亮

2020年11月4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开展了集体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教研活动针对学校即将举办的第十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青年教师赵谦进行集体听课辅导,做好赛前准备工作。活动得到学院大力支持,我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副院长房晓军、院长助理刘芹以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赵谦老师根据自己的前期准备,一一展示了参赛教学内容,讲授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从赛前教案设计准备、授课时间把控、教学仪表仪态、教学语言组织等方面对赵谦老师的教学准备逐一进行了细致点评,客观地指出了赛前准备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开展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也积极推动了学院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