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学校第一届研究生“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孙艺菡 吕新宇

11月8日晚,我校第一届研究生“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2018级研究生宋琳琳、孙国梁和2019级研究生刘帅组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队成功跻身比赛前六强,进入总决赛并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

研究生代表队成员宋琳琳、刘帅、孙国梁

挑战赛现场

此次比赛分为计时答题和抢答做题两个环节。第一轮比赛过程中,我院研究生代表队队员思路清晰、反应迅速,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密切的团队配合,以290分稳居第一,超出第二名100多分。第二轮比赛过程中,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学识功底,抢答准确率100%,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最终,我院研究生代表团队以380分总成绩夺得比赛冠军,荣获本次学习强国挑战赛一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挑战赛中,我院研究生代表队的精彩表现不仅是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教育成效的体现,也是学院抓实学习强国平台教育的有效例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学习强国平台长效育人机制,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助力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综合素养的双提升。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