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20年度“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11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11月11日,学校2020年度“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师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多个奖项,学院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教师李先伦的《廉政短信》、王光辉的《清廉新释》以及2018级研究生宋琳琳的《廉政标语》、2019级研究生段慧杰的《廉政短信》荣获文学类二等奖,2019级研究生王能晓的《廉政标语》荣获文学类三等奖,2019级研究生徐翰婕的《清·廉》、王文书的《清正廉洁》荣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据悉,此次“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按照通知要求,以“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451件,评选出各类奖项154个,优秀组织奖10个。学校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在校报刊登和纪委网站发布,努力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