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项课题喜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11-12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李琳

经过受理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课题名单。我院三位老师的课题喜获立项,详情如下: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

姓名

责任单位

项目批准号

项目类别

课题名称

李建民

山东理工大学

20BKS042

一般项目

习近平关于世界市场的重要论述研究

鹿锦秋

山东理工大学

20BKS168

一般项目

当代英美左翼女性主义家庭伦理思想研究

王在亮

山东理工大学

20CGJ012

青年项目

基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带一路”区域间公共卫生安全治理研究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着力推出体现国家水准的研究成果。基础研究密切跟踪国内外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前沿和动态,着力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和创新,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应用研究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力求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李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