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为了解2020级研究生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意见建议,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鸿远楼511召开2020级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张永伟老师主持,副院长房晓军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张慎霞教授20级导师代表王光辉博士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张永伟首先向大家简单说明本次座谈会的主旨和主题,并向与会同学逐一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副院长房晓军则从更好利于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角度重点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既促进个人成长成才,也进一步促进学院相关工作更好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主要从自身学习、生活现状等谈了个人的一些实际情况并就现实困惑及学习难题等向老师们进行了提问和求教。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研究生的发言,对学生的困惑和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最后,房晓军代表学院表示,学院会积极采纳学生的建议,对同学们的困难与困惑也会积极想方设法给予帮助,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广泛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夯实专业课基础,努力提高科研及创新能力,并且要尽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找对方法,为之奋斗。

此次研究生师生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更好地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