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研究生会中期纳新的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24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为我院有锻炼需求的研究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经研究决定,拟定于11月25-27日进行研究生会中期纳新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纳新条件

1.爱党爱国,且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学习成绩优秀,近一学年无不及格现象;

3.作风正派,言行一致,尊敬师长,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群众基础好;

4.热爱学生组织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5.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协调、管理与沟通能力,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强,且能够切实代表研究生的合法权益。

6.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

二、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职责

1.科研秘书处:负责学院研究生会日常值班安排和考勤工作;负责统筹协调综合测评核算;整理发布学术论坛等相关活动信息;负责学院教室、机房、公寓等公共区域卫生检查督导等工作。

2.就业创业部:协助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及跟踪统计工作;负责整理发布就业创业相关信息信息;负责组织就业创业论坛、沙龙、讲座等活动;整理发布校友相关信息。

3.宣传网络部:负责学院研究生会宣传工作,协助做好学院宣传工作;负责学院海报制作、学院网站部分栏目信息的更新工作。

4.新媒体运营部:负责统筹协调学院新媒体运营工作,协助做好学院网络思政育人工作;负责学院融媒体全媒体的音频短视频宣传工作。

三、具体安排

1.报名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本学院研究生均可报名。有意愿的同学打印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干部自荐表》11月26日中午12点前交至鸿远楼513-1室。

2.结构化面试

本次纳新工作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由学院学生会组织安排。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参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方案》,具体由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干部自荐表.doc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