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宋琳琳荣获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度 “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3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安琪 孙艺菡 吕新宇

11月27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百姓学习之星”的通报》,根据《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周”实施方案》,经各党总支(党委)审核推荐和学校研究,确定18名教职工及14名学生为我校2020年“百姓学习之星”,我院研究生宋琳琳位列其中。

此次活动面向坚持读书学习、坚持参与成人继续教育的从业人员和社会成员,从社会各界征集具有影响力、感染力的先进典型,旨在倡导广大师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长期读书习惯,结合创新创业精神,争做优秀师生模范。在国家积极倡导全民终身学习的大背景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鼓励我院师生广泛参与读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推进学校事业创新型发展,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宋琳琳于2018年9月进入我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就读。在学习期间,学习态度认真,积极通过学习强国和青年大学习平台提升理论修养,曾获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于近期学校第一届研究生“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中获得团队一等奖。

 

   附: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