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获批2项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07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张永伟

           我院老师获批2项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

 日前,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研究生函〔2020〕35号),公布了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和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推荐结果。

李先伦老师申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献选读 (全英文)》获得校级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并被推荐参与省级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评审。

白云老师申报的《新媒体视域下研究生思政课“问题链”教学模式研究 》获得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院积极筹划研究生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先后获批2个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创新团队依托此2个团队,近两年来,已获批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2项,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3项,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