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究生元旦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孙艺菡 王安琪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12月27日晚,我院于一号教学楼305室举办元旦茶话会。此次茶话会由院学生会统筹安排,我院2020级研究生张乐琳、张瀚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院长李建民与辅导员侯倩出席此次茶话会,与我院研究生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党总支书记郭奎霞代表学院致新年贺词

首先,郭奎霞书记代表学院致新年贺词,她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让我们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难题虽接踵而至,但我们经受住了一道又一道考验,郭书记用激励的话语祝贺2020级新生的到来,同时希望同学们新的一年在学习中打好基础,在生活中做好安排,积极参与团学工作,努力提升综合素养。最后,郭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师为大家送上了新一年的诚挚祝福,并祝愿此次茶话会圆满成功。

党总支书记郭奎霞、院长李建民与辅导员侯倩出席此次茶话会

紧接着,元旦茶话会进行了“你划我猜”、“看图识人”、“击鼓传花”等游戏,茶话会自始至终贯穿着团结、和谐、轻松、活泼的气氛,郭书记与我院研究生的游戏互动更是使此次茶话会达到了高潮。最后,我院研究生纷纷献唱,表达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茶话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

党总支书记郭奎霞与我院研究生开展游戏互动

此次元旦茶话会师生互动,寓教于乐,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活力和风采,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新的一年期待与对新生活的热情,有利于增进我院师生情谊、增强我院研究生凝聚力。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