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王安琪 孙艺菡

根据校团委《关于召开山东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经学院学生会审查,学院党总支同意,我院于12月28日上午10点在鸿远楼618召开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于玲主持,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于玲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于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召开我校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并强调学生代表大会是广大学生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学们应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心行使自己神圣的权力,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山东理工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产生办法》与学院四位研究生代表候选人情况介绍后,全体与会研究生根据投票规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三名正式代表,他们分别是2019级研究生王森垚、吕新宇,2020级研究生张乐琳。

此次选举井然有序,选举过程符合程序,选举氛围严肃而庄严。会后,三位代表将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完成我校研代会提案等工作。

 

附:学校第一届研代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简介:

王森垚,中共党员,2019 级研究生,现任学校研究生会新媒体副部长,曾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学院研究生会新媒体部长。

吕新宇,中共党员,2019级研究生,现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曾任学院辅导员助理、学院研究生会就业部副部长。   

张乐琳,中共党员,2020 级研究生,当前无任职。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