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先伦老师申报的课程获立2020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4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张永伟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的通知》(鲁教研函〔2020〕6号),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名单。

我院李先伦老师申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献选读 (全英文)》课程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获得省优质课程立项建设。

近年来,我院积极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先后获批2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创新团队。依托团队建设,近两年来,已先后获批省级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立项2门,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1;校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立项3门,校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3,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