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张永伟

20211月8日上午,我院2019级19名硕士研究生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近现代史方向”“思想政治教育方向”3组开展了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报告会。


开题答辩中,每位研究生围绕个人学位论文的选题构思、基本框架、重点难点、进程安排等方面做汇报。答辩组专家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认真审阅,逐一点评,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修改意见建议同学们则认真记取专家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自己的报告,为做好一篇高质量的硕士学位论文开好头、起好步。


近年来,我院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教育培养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化做好教育教学学位授予各方面工作。其中,学位论文开题、集中预答辩、答辩等均邀请外聘专家参与,严格把控质量标准,全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