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侯倩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二级教代会暂行条例》规定和学院工作安排,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学院党、政、工联席会议同意,并报经学校教代会执委会批准,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鸿远楼618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奎霞主持。

党总支书记郭奎霞主持会议

院长李建民发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长李建民所作的《凝心聚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与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党建思政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工作成绩,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李建民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和开局之年,学院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即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未来五年学院工作基本遵循;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学院教师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在省内、国内的影响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个性化职业规划培养;加强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力求标志性成果与智库建设新突破;加强党建思政与学院中心业务的深入融合,着力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学院工会财务委员李晓培宣读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学院工会财务委员李晓培宣读了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院长李建民就学院2020年度津贴分配办法进行说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就讨论意见进行现场解答和解释。最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加快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