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冯琳琳老师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3-24   |  发布人:李晓培   |  作  者:冯琳琳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深入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冯琳琳老师申报的项目《心理学专业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获批立项,项目类型为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通过对心理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融合进行实践探索,构建融合机制,更好地发挥心理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在高校育人工作中的作用。项目预期达成以下建设成果:(1)心理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融合课程建设思路和规划;(2)心理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融合改革方案;(3)编写心理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融合相关教材等。

 

                                                               (责任编辑:李晓培)